Friday 4 November 2011

狼狈狼狈啊!

现在终于放下一口气了,presentation 结束了,开心开心,去麦当当吃汉堡之后,一切变得狼狈了。糊涂的阿慧把我的锁匙放在房间里,却把门锁上了,幸好有sarah的陪伴,不然我真的很惨咯,哈哈。我们去了block B,又去peterson,又回到了block B,敲错了三次门,幸好都没人开门,不然就丢脸死了,结果是peterson的员工讲错写对,我们搞了老半天,原来office就在block C,唉!幸好幸好我现在终于进到房间了,看来我得去准备spare key了,我真不想历史重演,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