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August 2012

你值得我们给予掌声,英雄

伤心,心疼,心酸等。我的一切不快乐一定比不上李宗伟的失落。他落下了男儿泪,你不能说他懦弱。他只拿到了银牌,你不能否定他的努力和实力。对于那些没脑的东西对他的指指点点,我只能说头脑不是拿来装饰的。19对20的时候,我的心就快要爆炸了,我有为你默默地祈祷着。我知道无论结果会是怎样,你已经拼了全力,而且还是带伤迎战,你已经表现得很好了,真的。看着你输的那一刻,蹲在那里一动也不动,我的心在淌血,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向前给你一个温馨的抱抱。看到你强忍着泪水,我真的真的好心酸。有时候,别人会说我太崇拜李宗伟,但我想不出什么理由来推翻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。他是我们的英雄,难道不是吗?我崇拜的是他的体育精神,那锲而不舍的毅力。非常感谢你为马来西亚人民和你自己付出的努力,我一定会以你为傲,以你为榜样。李宗伟,你不需要对我们感到抱歉,也不需要自责,因为你今天的卓越表现已经是一种胜利,你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金牌,我们永远爱你。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