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August 2012

成功取决于态度

不懂何时开始我也会一个人呆呆地emo了。夜深人静时,看着面子书推特或是听听歌,都会有点悲,有点郁闷。别人是多么的强大,多么的劲。曾几何时,我也曾说过我要改变,但一切都只是空谈。但,真的真的,不能在这样下去了,我不能辜负爸妈的希望,当然我也不想三十年后的自己痛恨现在的我。为了成功,少看几套连续剧,少睡几个小时的午觉,少玩几个小时,真的有那么难吗,庄颖姿?有时候还蛮想痛打自己让自己醒醒的说。夜深了,在此搁笔。希望三十年后看着这篇文章的我是笑着的哈哈哈#smile like a bos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